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十

芙蓉春帐暖春宵


第一个学期过的很快。

好不容易,紧张的考证时段结束了,期末考试也结束了。

顾南辞就想着要不要和沈清言出去玩。

嘿嘿,和男神的二人世界。

想想就激动。


最后一堂课下课,顾南辞就往建筑院赶。

以前都是清言在金融院等她,不如这一次她去建筑院堵他。

步伐不禁加快。

还好,他们老学究导师讲了很久,刚好赶上。


沈清言出来看到自家的小女友在柱子旁边等他下课,什么任务作业啊…全都抛之脑后,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你怎么来找我了?”笑得嘴角合不上。

“想跟你商量点事。”南辞倒忸怩了起来。

他们走到咖啡馆,正好人少,比较适合。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南辞倒是格外直接。

清言愣了,小女友在约自己出去玩?

立马答应“求之不得。”笑得跟个200斤的傻子,把南辞都逗乐了。

“你怎么现在变得这么皮?”捂嘴笑了会,开始说正事,“要不要去A市?我还蛮想去看看的。”南辞真的很直接,不藏着掖着。

“我OK,文艺气息很浓,挺适合你的。”他表示没有问题。

寒假游玩之事短短15分钟就解决了,两个人还真是不拖拉。


南辞和清言都要回宿舍整理回家的东西,他们是同一个市高考状元,之前就

说好一起回去的。

清言还想着自己要做好出行方案,不能让女孩子去做,当然要由男朋友来安排啦。


两个人整理好后,就一起去高铁站。

高铁上,南辞困得紧,就眯眼睡觉。

姿势不舒服吧,慢慢头就靠到大高个男友的肩膀上。

高度正好,不错,还蹭了蹭,像是对他撒个娇。

清言瞄了一眼,笑自家女友怎么这么可爱啊。

睡颜也好好看!

可能睡熟的缘故,两颊微微泛粉,嘴唇嘟嘟,略微有水光。

想亲。

不行,要忍住,不能吓到她。

呼吸,不去想。

好好做游玩攻略。


怎么有这么蠢的男友?


路程不算长,1个小时就到了。

清言轻轻摇了摇南辞,叫醒她。

南辞没有睡醒,眼神迷离。

反映了好一会,才发现到家了。心想 自己睡着了之后有没有让男神看到什么丑陋的面目?心里十分忐忑。

“我送你回家吧。”看着十分不清醒的女友,实在放心不下。

“好。”


不远,清言下车把她的东西全部拿下来,抱了一下,说:“好好休息,过几天跟你出去玩。去吧,回家吧。”

“嗯。我会想你的。”南辞有些舍不得离开。

期待过天的旅游。


春夏秋冬尽在他唇齿深渊眉宇之间,春华秋实夏蝉冬雪喜欢她年复一年。



作者有话说:昨天和我姐妹们出去玩了,所以没有时间更。这个作品其实没什么内容,就当流水文看看就好。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我会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