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六

纸短情长吻你万千


零星的想念也凑成了银河。

沈清言白天上课时认认真真,等有了时间便总是自己家的小姑娘。

总觉得她是个没良心的,估计她根本不会想她亲爱的男朋友吧。

越想还越委屈。


她好像不知道自己有多爱她。


思绪回到高中,

那天在大厅上演讲,第一排坐着的顾南辞吸引了他的目光,

她惊艳了时光。

从没见过哪个女孩这么漂亮。


微风轻拂,余生便不请自来。

她是闯进沈清言平生里的一抹阳光,一缕温暖。



沈清言想找她,立刻就想。

想拥抱,狠狠地抱。


一下课,他就往金融学院走过去。

一路上的同学都在兴奋,居然见到了校草。


顾南辞她们拖了会课,她一走出来,就看见靠在墙边的清言。

诧异。

静止了一会,还是走了过去。

还有几步的距离,她便被一只大手抓住,被一把拉了过去,撞上某人的胸膛。

好疼,怎么都是骨头?顾南辞摸了摸额头。


金管院的同学炸了。

求爆料啊!校草校花怎么个情况?

学校论坛再一次崩溃。


男神女神牵手去食堂吃饭!

恋情实锤!

……


好了,这下所有人都知道顾南辞是沈清言的了。

清言可以放心了。


建筑系的女生们顿时炸开锅了。

男神被挖走了。伤心。


吃完饭,清言和南辞走在林荫道上,看着可爱地小姑娘还有点懵懵地样子,就很想笑。

他偷偷握住她软软地手,好小。

然后慢慢侵入,十指交扣。


南辞的心里如同奶茶在泛滥,甜。

开心。


“今天晚上我要去导师那里做课题,没时间和你散步了,自己乖乖的。”

清言交代好。

“哦,好,那,祝你顺利。”南辞一时也不知道要回些什么。

“晚上早点睡,我会提着灯到你梦里去看你哦,记得想我。”沈清言情话伸手就来。

顾南辞站定,清言回头。

南辞伸手抱住男神的腰,头靠在他肩膀上,“我会想你的。”


清言也回抱她,这小姑娘怎么这么软。


山河相隔,我也为你心动。


作者有话说:这个会慢慢写完的,就平平淡淡的。

看沈清言怎么骚话满嘴吧!(o゚v゚)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