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番外

番外 ⚪一

年年岁岁与你相伴



顾南辞和沈清言领证结束。

南辞还是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怎么自己大学刚刚毕业就嫁给男神了呢?

太便宜他了吧。


清言看着一脸憋屈的南辞,瞬间脸上溢满笑容。

这小孩还真是把什么都写在脸上。


清言紧紧牵着小女友的手。

“走,带你去个地方。” 南辞的神游被打断,一时没反应过来。就被拖着上了一辆出租车。

“你要带我去哪?”南辞一脸迷茫地看着他。

清言不发一语,只笑。

南辞看着男友,回想起与他初见的场景,他也是这样浅浅地笑。

他好像一直都是淡淡的,与世无争,超然脱俗一般。



路上很久。

终于到了。是一个小区,看上去简单大气。

清言帮南辞开门,再牵起手,领着她走。



上楼,拿钥匙,开门。

清言有房子?南辞真的很困惑啊!


  “没有女式的拖鞋,你先将就一下,随便穿一下,等会去超市买。”清言一边弯腰从鞋柜里拿鞋,一边说。

  “可以,这房子是……?”南辞终于把内心的疑问说了出来。

  “哦,这个房子原来是我父母让我上学时住的,我为了方便,就还是一直住学校宿舍,这里有的时候会让朋友来聚聚什么的,没怎么住。”清言很有耐心地解释。



  南辞慢悠悠地进去望了一圈。两层。

黑白灰。性冷淡风。简约又时尚。倒是挺符合他的。


“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一起住过来。”清言原来在这里给南辞下套啊。

  “同居?”南辞被吓到了,进展未免也太快了吧。

  “让我再想想把……”她是在委婉拒绝么?

   “这里离你工作的地方只有十分钟的路程,你上班会很方便。”沈清言拿出杀手锏。

南辞犹豫了啊,诱惑太大。两个人都结婚了,有什么不能一起住的?

  “好!”南辞答应了。这样,早上可以多睡很久。 



南辞还在到处打量。清言的电话响了。

清言的眉头皱了一下。

  “喂,妈,有什么事吗?”

  “儿子,也没什么事,就是让你带上南南晚上回家吃个饭。”

  “下次吧,她在我公寓里,晚上我们自己煮……”

还没说完,他妈妈立刻放大“什么,你们要一起住啦!太好啦!不行,我要赶紧跟亲家母说一声……”清言也没等她说完就挂了。


  顾南辞随便走走,没想到来到了清言的卧室。

极其简单。

白色的墙面,深灰色的床单,黑色床头柜,窗边还有一套桌椅,一个落地灯。

南辞的手机铃声打破了安静。

  “喂,妈。”

  “结婚证领好了?”南辞的父母虽然非常同意这门婚事,但还是要关心一下的。

  “嗯,下次给你看吧。”南辞认真回答。

  “咳咳…我听亲家母说,你和清言住一起了?”

  “啊…还没。”这两个女人不知怎么还聊得挺投缘,成了姐妹一般。

  “我和你爸又不是不同意,不用担心,都结婚了,你们就好好住一起。但是你们还是要注意点的,不能太过了哈。”

  南辞现在就在人家卧室里啊!脸上红晕弥散。

  “欸,妈,我知道,不说了,挂了。”害羞啊!



  过了一会,他们就去超市里买了生活用品,还有要烧的菜啊……

清言亲自下厨,生活技能熟练掌握。

南辞给他解开围裙,真的很幸福。

两人三餐四季。



两个人一起收拾,一起洗碗,生活气息里多了甜蜜。

饭后聊天,一起看电视。

洗澡。


清言先洗,还在滴水的发稍,宽松的睡衣,若隐若现的身材,南辞再一次不争气地脸红。

赶快拿好衣服进去洗澡。

紧张不安。

慢吞吞地出来。

男神安静地躺在一遍,安静地看书。


  “洗好了就赶快睡吧。”沈清言放下书,看着她。

  南辞想,有什么好拘束的?有什么好紧张的?


就这样一起躺下了。

清言关灯。



把南辞一把搂进怀里,

“趁着月亮和星星都在,悄悄说声,你真可爱。晚安,老婆。”

这令人酥麻的声音……


南辞听了嘴角上扬,就这么窝在他的怀里,周身全是他清冽的味道。


  “晚安,老公。”



一夜好梦。




作者有话说:同居辽!撒花!( •̀ ω •́ )✧

接下来还会有几篇番外或者小剧场。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