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后记

后记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这个小说其实是在我高三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也不算是小说,

就在高三的时候,被数理化折磨之后就会胡思乱想。

那个时候只是想好了男女主的名字。

沈清言和顾南辞。



我之前也别喜欢看小说,最喜欢看甜到齁的恋爱小甜饼。

哈哈哈哈,就是现实中遇不到,才在小说中寻求满足。

自己根本不会构思,完全没有剧情。

刚开始写的时候就凭着一腔孤勇。


后来我的目标就是努力每天都能写一点。

不一定连贯,但每天都要有想法。

这才一点一点磨出来。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突然脑子里冒出一个名字   南辞。

慢慢我给这个名字去配姓,发现顾是最配的。

顾南辞  这个名字也就喜欢到现在,喜欢了5年多。


看着这个不算小说的作品完成,心里有满足有不舍。

看着两个崽崽幸福的样子,作为麻麻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这个作品很幼稚,但我也很感谢阅读它的你们。

感谢。


我会继续努力。

接下来会有小剧场这种,毕竟我还是很爱崽崽们的!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

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时空中温暖的遇见,是你们。


许是今生缘未了,还从梦里记明眸。


未来可期。(✿◕‿◕✿)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