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正文完结章

⚪二十

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大学很忙,时间却也在细碎的缝中溜走。

但这样充实的生活倒也踏实。


沈清言和顾南辞也一起走过三年了。

沈清言谋划着大学一毕业就向南辞求婚。

然后领证。

然后合法同居。

嘿嘿嘿。


现在两个人都在努力学习和工作。

为自己也为对方争取以后更稳定更美好的未来。

两个人都在为之努力的感情,真好。


有的时候,清言会加班,赶时间制图。

南辞便会买点东西当晚饭,在清言回宿舍的时候给他。

像是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一样,默契十足。


皎洁的月光下,一对壁人相互注视,眼里只容得下对方。

这样的画面,定格时间。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就这样,度过了大三一年。

到了大四,要准备毕业论文。

对于沈清言大神和顾南辞两位学霸来说,并不是很难,

两位的导师对他们也很看重,指导什么的也不少。


但这个时候,沈清言已经开始准备拐跑自家女友了。


论文交上去,准备拍毕业照。

穿着学士服,向上高高抛出帽子。

青春恣意张扬。

最美好的样子。


拍着拍着,女生的眼里便擒满泪花。

一别之后,不知还能否再见。

拥抱,表白,争论……

青春不就是如此?


过后,沈清言来找南辞。

同学们便起哄。

清言把南辞拉走,到了学校的湖边。

心里还是很不稳的,万一南辞要是拒绝了怎么办?

她会不会觉得太快了?

内心是极度不确定。


“南辞”沈清言语气略带一丝颤抖。紧张。

顾南辞被冷不丁喊了一声,跌入他炽热的眼眸。


  “我很喜欢你,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起,我就发誓,我一定要对你好,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能丢下你一个人。大学四年过去了,我很明确,你是我爱的人。你能不能也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你…能不能做我一生的妻子?”


清言说完,南辞完全没想到,男神会说这些。

她还以为还要再过几年,才会这样。


南辞装作一副懵的表情,“你是在求婚么?”


清言没料到,居然会这么问。

“可以这么说。”清言还是一脸期待地望着南辞,但又多了几分忐忑。


“你就只有这些话?连戒指都没有么?”南辞可不愿意就这么答应草率地求婚。别人的都有鲜花,钻戒,气球……她也有少女心的好不好。


清言哂笑,“当然有。”这下,清言才拿出戒指,单膝跪地。

再次发问“你愿意么?”

南辞的脸上也崩不住,露出藏了很久的欣喜。

眼泪夺眶而出,嘴里说着“我愿意。”


几天前男神就已经挑好戒指,用他实习赚来的工资。


虔诚地为南辞戴上,并献上一吻。



几天之后,两个人就拿着户口本前往民政局。

登记领证啦!



   “愿我们在时光里怎么走也走不散,沈先生。”

   “余生请多指教,沈太太。”


END   正文完




作者有话说:完结撒花!

这一篇是我毫无构思,提笔就写的无脑文。

就两个人之间的恋爱小细节。

之后会有后记,番外之类。

其实写到这里我还挺舍不得的。一个多月写的文,感情还是很深厚的。

这是我尝试写作的开始,我觉得还挺不容易的。

下一个作品就不会这么短小这么没有剧情了(笑


有缘再见。感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