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十八

想与你合法同居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大二的时光都要结束了。

拼命准备了一个月的期末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

同学们一起松了口气,该死的考试啊。

过不过也不去想了。

先  玩了再说。



金融系的考试一结束,顾南辞就赶紧把东西收拾好,要去建筑院迎接男神逃离考试魔爪。

建筑院要考画图,时间难免要多一点。

这下给了南辞等男友下课的绝佳机会。

怎么能错过?



女神一个人在建院门口等待

多少路过的男同胞为此伤心落泪,是哪个人不好好珍惜女神?舍得让女神在学院门口苦苦等待?

如果目光可以变成利刃,那恐怕沈清言男神要被千刀万剐了。

半个小时过后,第一个男神冲出建院,考完了。

陆陆续续的接着出来。

蛮多人愁眉苦脸的。


难道是建筑院导师想给学生打击?让他们意识到自己有很多不足,接下来的学期好好学习,不要混日子?

咦?怎么男神还不出来?

没考好?伤心难过?哭了?

如果被沈清言知道此刻女友内心OS,一定会给她一个刻骨铭心的深吻!

让她长点记性,自己在她心里这么柔弱的么?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脑洞太大。

沈清言以为自己考试结束得晚,女友先和室友回宿舍了。

所以并不急着回去。

正好有人请教他问题,就帮他解答了一下,耽误了一点时间。

“谢谢啦,你还有没有别的事?没有的话,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客。”

同学用崇拜大神的眼光求着他。

但他想到可能小女友在宿舍等他去见面,还是忍痛拒绝了。

慢悠悠地收拾东西。



门口的南辞真的等得要怀疑男神是没来考试么?

自己头上都要长草了……

“再给他十分钟,再不来,我不等了!”嗯,南辞心里再给男神最后的机会。

还好,男神并没有让她失望,在等到第7分钟的时候,沈清言从楼梯上走下来了。

由于他一直低头看台阶,知道下来了,才看见在旁边等待的女友。

眼里的震惊,惊喜全部被南辞捕捉到了。

她小声抱怨:“你怎么这么慢?”

沈清言这才反应过来让自家女友等了他一个多小时。

自己好像理亏了。



看着南辞委屈巴巴的模样,心疼了。

“我自己没注意时间,让可爱小仙女久等了。走,我带你去吃饭吧。”清言的手又落到了南辞的头发上。

清言特别喜欢摸她的头。手感极佳。

“其实我也没生气,知道你们晚。我就想来等你,体验一下之前你等我是什么样的感受。”南辞被揉发揉的温顺了。

“那说说,你有什么感想?”清言想逗逗她。

“嗯……挺不好的。哎呀,说不出来的感觉。”南辞是真的难以形容,内心有期待也有焦虑,很复杂。

“让我等你好了,我愿意的。”清言开口安慰。

“我愿意一直等你。”还补了一句。

这下,南辞被感动坏了。



其实清言想的是:我不想等,想赶快领证,然后…合法同居!

想一直在一起!


不过,还是要等这小没良心的再长大一点。




作者有话说:努力更!

还有两章就完结!

(●ˇ∀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