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十四

零星的想念也拼凑成了银河



在A市玩的太累了,顾南辞(小朋友)一觉睡到了大中午。

睡姿实在是不忍心看。

但白皙的皮肤裸露在外,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眼。

还好沈清言没有看到,要是他看到了,不知道还能否把持的住啊!


到了下午一点,南辞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她可爱地床。

刷牙洗脸了一番,头…不想洗了…


刚好走到沙发旁边,倒下的时候,有钥匙转动的声音。

估计是出差的父母回来了,南辞没多想,实在是太困了。

头沾上沙发,翻了个身,又约周公去了。


南辞的父母是同一班飞机,两个人就一起回到家。

结果,开门后就看到自己女儿随意穿着睡衣,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毫无优雅可言。

当妈的看不下去了,立马换好拖鞋,就急着去叫醒她。

“南南,都什么时候了,你怎么还在睡啊?”她妈妈把她埋在里面的脸给淘了出来。(画面想象一下,很有意思。)

“别说了,让我再睡一会,我好累啊,好困……”南辞九成还没睡醒,意识不清醒,还没意识到父母都回来了。她努力想睁开眼睛,却只有眉毛动了动,睁不开,都是徒劳。

她妈妈倒是不明白了,明明放假了,怎么会这么累呢?“南南,你告诉妈妈,你昨天干了什么,怎么会是这副样子?”

“我这两天去A市玩了…”南辞脱口而出,根本没反应过来,自己掉进了一个大坑。


怎么去A市了?现在不就是套话的好时机么?

“来,告诉妈妈,你和谁一起去的呀?”看着一脸笑容的老婆,接下来一定有重磅消息,南辞的爸爸倒了杯水,坐下来看戏。

“沈清言啊…”果不其然,南辞什么都招了…悲哀啊。

“沈清言是谁啊?”她妈妈仔细想了想,发现不认识之后自言自语。

“我男朋友啊!”得,好死不死,南辞全说出来了!

不过怎么还有一种  我很骄傲  的语气?


这下南辞的父母急了,自己女儿谈恋爱都不知道。

她爸爸也坐不住了,赶紧在自己老婆发火前把女儿拍醒了。


南辞揉了揉眼睛,坐起来。

发现父母站在她旁边,还一副…便秘的表情,不太好看。

“你们怎么回来了?”南辞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出卖了小男友。

“再不回来,自己家的女儿跟人跑了都不知道,哼。”

完了,南辞这下市彻底醒了。

原来刚刚不是在做梦啊!


“爸妈…那个,我们才刚在一起,我还没来得及跟你们说。不过,你们放心,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南辞手舞足蹈,不知所措。慌了。

“你刚刚说,你男朋友是  沈清言  ?”他爸爸突然开口打破了危险的气氛。

“嗯……是啊”南辞抠着小手,轻声答应。

“就是那个市长的儿子?”他爸爸试探着问。

“啊?我不知道啊……”南辞一脸震惊,她男朋友家这么厉害的么?


还好,看来,沈家的小子没有用自己的身份来招惹女儿。

从这一点来看还是不错的。


“下次有机会带回来让我们看看。”父亲语气温和下来。

母亲的气也缓了点。


好险。

南辞跑回房间,准备去质问一下小男友。


沈清言家中。

沈清言也没有好到哪去,早上醒来坐下吃早饭,也遭到了来自父母的一系列拷问。

很自觉地交代了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实。

在他妈妈“威逼利诱”下坦白了名字  顾南辞。

“哦,是不是老顾家的女儿啊?听说他们的女儿也是状元,和儿子去了同一所大学。”他母亲问了出来。他母亲和南辞算是同一种类型,在外面是个女强人,谁都拿她没办法,在老公和儿子面前偏偏像是个单纯的小姑娘,偶尔还有点鬼灵精怪。

“下次有机会带回来见见。”他父亲算是还满意。

“稳定了会带回来的。”清言也算是表明了态度,是认真的。


吃完回房,又收到了来自小女友的盘问,“你父亲是市长?”

“嗯。”及其简单却也及其有力。


南辞想,真厉害。


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而你改变了我的星轨,是彼此宇宙之网里永恒的组成。



作者有话说:长啊……

快要见家长了哟!

多多支持吧,感谢。ヾ(•ω•`)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