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十一

色授魂与    心愉一侧

                      ——司马相如《上林赋》



放假的第一天难免开心,但是顾南辞仿佛彻底忘记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晚上收到高中闺蜜的邀约。

难得聚齐,就想着要不大胆一回,去清吧喝一杯。

南辞想自己从来没去过,要不去试试?

傍晚南辞换上一条吊带裙,和平时相比,清纯中带了点小性感。

她思考了一会又涂了层粉底,遮瑕,上了个淡妆。

水红色的口红恰到好处,一点都不过分。


南辞的父母是两家公司的总裁,出差去了。

所以真的是个好机会。

拿上一个小包,出门叫车出发。


下车,发现装修的还挺文艺的。

进去之后,人也不多,比酒吧什么的安静很多。

扫了一圈之后,发现角落的那几桌都是。

不止她们班,很多别的班的人都来了,包括学习里知名的帅哥美女。

走进之后看到,那个人怎么这么眼熟?

嘶,自己的男朋友也在啊!

同时,沈清言的目光也转了过来。

小女友怎么打扮得这么…性感?

清言不动声色地慢慢挪到南辞地身旁,“今天的你很好看。”

南辞根本没有料到男朋友回来,现在有点不知所措,有点害羞了。

像是被抓包。


这耳边私语全被坐在角落的一个女生收入眼底。

她就是和清言同一个系的系花。

就是她之前准备向清言告白。

她来的时候也不知道男神回来,想:今天不就是个告白的好机会么?假装喝酒喝醉,然后表白。嗯!


现在她看见南辞在大庭广众之下偷偷和男神做亲密的动作有点受不了,内心十分嫉妒。


“我去上个洗手间,马上就回来。”清言趁大家不注意,在南辞耳边咝磨着。

“你快去吧。”南辞怕别人注意,头轻轻往后,拉开了距离,小脸又红了。


系花注意清言一个人出去了,就想抓住这个机会。

万一成功了呢?


等到男神洗好手,出来。

看见那个女生拦在他前面,面露凶色。


“我…我和你都是建筑系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过我,我从高中开始就一直很喜欢你。我…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女生总归是不好意思的,两只手不安地绞着。眼睛含着泪花,渴望地盯着清言。一副惹人怜爱地样子。


好巧不巧,南辞想上洗手间,在拐角处,听到了这一段话。

呵。

让她演。


“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清言立刻拒绝,“抱歉,我认为你比不过她。”想都没想直接拒绝。

说完直接绕过她离开。

刚转弯,就看到一脸笑容的小女友。

不知道在情敌面前宣誓主权吗?

想到这里清言就很委屈。

一把拉住她,带到另一个走廊上。

二话不说,吻住她。

南辞还沉浸在刚刚看戏的氛围中,怎么被吻了?

眼睛睁大,双手无处安放,嘴上传来的温度竟莫名有些安心。

大手按住她的脖颈,让她离他更近。

嘴唇相互摩擦,温度上升。

但,没有深入。

清言离开了她的嘴唇,微微喘息。

“你都不知道要吃醋吗?”清言还是问了出来。

“我知道你心里只有我。我相信你啊。”南辞缓了过来,认真地看着眼含欲望地男神。

“好。色授魂与,心愉一侧。”清言说着情话。


我自诩坦荡,行走人间。我思考潮汐起伏,思考林间鸟雀,思考宇宙星辰,思考冷暖人间。然后你来了。你是潮汐,你是鸟雀,你是星光,你是人间。



作者有话说:这章内容很多啊!终于有亲亲啦!

这本快结束了。基本上每一章的结尾都是一段情话,你们学到了没?

会加油!(o゚v゚)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