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八

亭亭如你芳致


大学的生活其实很忙。

沈清言在准备下周的建筑设计比赛,而顾南辞在准备会计注册考试。

平日里的小甜蜜始终如阳光一般照耀,温暖着两个人的心。


下周的建筑比赛在省外,他们要分开4天的时间。

“我后天的飞机票,你别来送了,怕你伤心哭。”清言摸着她的头,把她搂在怀里,紧紧相拥。

“我哪这么容易哭啊?那你回来了,我接你吧。”这样的话,见面都是喜悦。

“好,确定了航班我再通知你。记得想我啊。”

清言的吻轻轻落在南辞的额头上。

南辞把头埋在男神怀里,越埋越深。

“一定会的。”点点头。

“明天好好考试,明天我应该都在导师那边,估计没办法见面了,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还有……好好爱我。”

南辞被突如其来油腻的话逗笑了。


第二天,南辞和蔓蔓都早早起来,准备复习一下就去考场。

算了,还是给他发个信息,南辞心里牵挂着。

“我要去考试了。”

过了一个小时才回了消息,“加油,女学霸。”

噗嗤,南辞的紧张就这么没了。


沈清言一直在导师那里磨图。

一会这里需要改,一会那里又有别的什么想法或者问题。

方案变了又变,团队里的人都很重视,每个人都绷着一根弦。


分别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我要上飞机了,晚上我再找你视频。一切都好。”清言向自家小女友报备了一下,队里的人起哄,调侃男神原来被女神管教地那么自觉。

全员笑哭,缓解了些紧张地气氛。

“好,我等你。”看着信息男神心情顿时变得不错,不计较那些玩笑了,本来还想 调侃一下某些人地女朋友都不知道在哪。


夜幕降临。

清言从比赛场地赶回酒店,洗个澡,准备和可爱小女友视频通话,沟通感情。

接通了。

南辞惊了。

略微敞开的浴袍,突出的锁骨,白皙光滑的皮肤,勾人的眼神……

他…怕不是在诱惑我?南辞心想。


这该怎么往下聊?

血液直往脑子里冲,不清醒了。


看着逐渐要烧起来的红脸,清言还是放她一马,“我后天下午回来,航班信息等会发给你。明天一天都在比赛场地那边,应该没时间视频了,你不要担心。”

看着男友一点点交代行程,心里很安定。

“祝你成功。我相信你。我…最厉害的男朋友。”南辞也把心里话全说出来了。

“你觉得我很厉害?”清言挑了下眉,及其风流。

“嗯,是啊。”怎么感觉自己中了圈套一样。

“乖,还没让你见识到我真正厉害的呢?”什么时候男神这么痞了。

嗯?他…是在开车?


南辞一气之下挂断了视频,气鼓鼓地嘟嘴。感觉自己被调戏了。

“早点睡,晚安。爱你”信息立马发了过来。

她还是回了句“你也是,晚安。”


夜色正浓,满船清梦压星河。

恬静入睡。

甜蜜悄悄地包裹着两个人。


作者有话说:慢慢写……(●ˇ∀ˇ●)

总共也就十几章。

这个轻松的小文过后,开一本剧情甜文,在琢磨中。(〃` 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