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七

盛意以山河,山河不及你


最近的沈清言和顾南辞都很忙。

清言的物理类和计算机类作业很多,基本每天都要交一幅图,是要英年秃头的节奏啊。

顾南辞也好不到哪里去,高数的学业很重。作业很多,可怕的老师还要每周一小考。让同学们叫苦连天。

两只学霸完成的还可以,周末都会抽出时间出去逛逛。


这周六要去山上看日出。


周五晚上清言发起了语音聊天。

顾南辞怕打扰了舍友,去阳台上接通。


“明天早上可能要很早起,你等等早点睡,明早我打你电话叫你起好了。”

清言的声音不如配音演员那样,却也是十分撩人了,像有一阵微风轻轻掠过,撩拨心弦。

“好呀,我等你电话。”也只有在和清言谈恋爱的时候才会有小女人的娇羞。


平时的她可是怼人千千万啊,同专业的舍友蔓蔓被伤的不轻啊。

“你怎么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的,不认真上课,期末考试别找我啊。”

“别啊南南,我知道你最好了,一定会帮我的对吧。”

“我估计不会,因为我会忙着约会。”

“你欺负我学渣就算了,怎么还欺负我单身啊!”

“没办法,谁让我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呢?”

啊,气死人。


第二天凌晨。

一阵手机震动吵醒了南辞,说实话肯定烦躁。

拒绝接听。

继续倒头睡。


被拒绝接听的清言真是无奈,怎么小女朋友起床气那么大?

勾唇一笑。


无奈啊,算了,让她再睡一会吧。


过了十五分钟,还是打了个电话。

这下南辞算是清醒了,接通后练练说自己忘记了,没睡醒。


迅速地收拾出门,妆都没化,飞奔出去。

太丢人了……


他们要先爬上山,还好,不高。

两人一边聊一边走,小手拉大手。

身边都是粉红地恋爱泡泡。


到顶上地时候,天边刚刚好泛起鱼肚白。

“哇,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看过日出。好美。”顾南辞感叹出声。

树木蓊郁青翠,还有薄薄地雾气缭绕,如临仙境。


“你喜欢就好。”清言转向她,可以清晰地看见她额头上的汗珠,白皙的皮肤上还有纤细的绒毛,心痒的感觉起来了。


抑制不住了。

伸手抱住小女友,“真好。”

南辞也用手环住他的腰,“谢谢你呀,男朋友。”

“我有跟你说过,我很爱你吗?”清言凑近她的耳边,慢慢呼气。

“……我也爱你。”他还真是撩人。


盛意以山河,山河不及你。

九州山河皆化作绕指柔。


作者有话说:谢谢大家阅读啊。

有可能这个小说会改名。

会通知的。ヾ(•ω•`)o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