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五

你是年少的欢喜


晚上,

南辞把自己窝在被子里,一遍遍回想男神向她表白的场景。

居然真的美梦成真,她的心跳依旧砰砰强烈。


“晚安,好梦。明天见,我可爱的小女友。”微信弹出男神发来的消息。

“晚安,我霸道的小男友。”露出娇羞,还是给他回了一句。


第二天,开始正式上课。

蔓蔓和南辞都是金融系,她们一起去上课。

路上,蔓蔓问起了八卦的问题:“昨天你和清言男神怎么回事啊?欸,给我从实招来啊。”

“啊……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在图书馆里遇到了,然后一起走了会。”南辞支支吾吾地说了点,但没有说他们在一起地事情。

她觉得还是不太真实,万一……万一只是男神开了个玩笑怎么办?万一……万一男神突然后悔了怎么办?

越想越难过。没有安全感。为什么沈清言是男神啊?


沈清言是建筑系,和南辞不在一幢楼,所以中饭他们都是和各自地同学一起吃。清言和郭子一起吃,中午吃饭的围观群众没看到男神女神一起,以为他们并没有在一起,以为昨天论坛上的都是谣言。


上了一天的课,都在抱怨怎么老师还是那么会催眠。

听了十分钟就昏昏欲睡。

南辞是为数不多坚持到最后的人,

“上了一天的课累不累?”微信上传来小男友的关心。

“还行吧。”她也不知道该回些什么,有点尴尬。

“晚上一起散步吧,到时候我在宿舍楼下等你。”过了一会收到邀约。

其实清言抓耳挠腮地想了好久,应该怎样约会女孩,还在百度上搜了好多约会小技巧,男神原来也会有这种紧张的时候。


“蔓蔓我吃的有点多,出去走走啊。”南辞撒谎都面不改色。

说完便拿着手机急匆匆地跑下楼。

沈清言就在玻璃门外看手机。

“别跑,慢点。”原来是在给她发消息。露出了甜蜜地微笑。


刚跑出去,就被清言一把抱在怀里。被男性清冽的香气包围,还挺好闻的。

男神顺手牵起了南辞的手,纤细的手指,嫩滑的皮肤,十指交扣。

心里满是甜腻。


两个人也不说话,都挂着笑,还真是小情侣刚刚在一起的模样。


“今晚的月色很美。”清言温柔地注视着她,说出了藏在心里地我爱你。

“嗯,风也温柔。还有好多小星星。很美。”南辞听到情话有点不好意思,却也给了回应。

“我眼里的人最美。”脱口而出的话让南辞羞红了脸,把头低了下去。

这一夜,氤氲着爱情的甜腻味道。


作者有话说:没什么剧情,就是些日常。写的可能不是很好。见谅。

比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