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枝年yaa

小说 《 最甜 不过你 》

⚪四

掀起山河奔你而来


沈清言的存在感极强,顾南辞实在是没有办法认真学习。

她收拾了一下,准备背上包就离开。清言就默默地看着她,不发一语。

在她起身地时候,清言一把抓住她地胳膊。

“欸,怎么了?”南辞还没反应过来。

“带上我一起走吧。”像是一个长得极好看地小流氓。一脸讨好地笑。


“这…还是我之前印象中的男神么?”南辞不说也不动,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你怎么这么蠢啊?真不知道怎么考中状元的。”

“走吧,还是我带你到学校里转转吧。”

南辞感觉自己的智商收到了侮辱,气呼呼的。反而更可爱了。


路上没什么人,清言把树荫下凉快的地方让给了南辞,她白皙弹嫩的皮肤还是要保护好的。

两手抓着书包带子,两颊泛粉的南辞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男神在陪她散步?


走到主路上时,已经有些人了。

校草和校花走在一起实在是太惹眼了,引得同学们的视线一直在他们身上。

“什么!男神女神在一起了?!”

“啊,我的男神!”

拍照的人越来越多,校园论坛炸了。


南辞往旁边缩了缩,不希望给沈清言带去不必要的麻烦。

“我们去人少一点的地方吧,省的误会。”一脸歉意地抬头看着男神。

之前没发觉,原来男神这么高,168的她才到他下颚处。

那他不是要190了?


“好啊,走吧,又在想什么呢?”还没说完,男神的手轻轻地摸了摸南辞的头,顺手揉了揉她软蓬蓬的头发,心想 ,手感不错。


莫名奇妙被摸头杀的南辞惊了,被雷劈了一样。

“男神是不是喜欢我?”心里砰嗵砰嗵

南辞稀里糊涂地跟着男神走,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

两个人相对无言。


“那个,等会我到论坛上澄清一下吧,你不用担心。”南辞率先打破静谧的氛围。

“不用这么紧张。”看着她谨慎又试图讨好他的样子,又轻轻笑出声。

“啊,好……”怎么会不紧张啊,


“你难道没有什么感觉么?”沈清言再次摸上她的头。温柔地注视着她。

他的眼睛如同银河里的星星,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

南辞现在里面,出不来了。

像是漩涡,让她沉沦其中。


“我…应该感受到什么么?”南辞呆呆地发问。

“你怎么这么迟钝啊?”嘴角咧开地弧度愈发的大。

“感受到我喜欢你啊!”


什么,男神喜欢我?!

南辞真的要受不住打击了。


“真的假的?”一副不敢相信地神情。被吓到了。

“大概是高中地时候注意到你的,但那个时候还不想打扰你高考。”清言也有点害羞起来,耳廓略略发烫。

“我也喜欢你!从你第一次代表发言开始。”终于把心底地喜欢说了出来。


这是清言没有料到的,原来是两厢情愿。

一把抱住南辞。

陷入温柔乡的她抓住了清言的衣角。

真好。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清言温热的呼吸喷在南辞的耳边。

两个人的耳朵都是又红又烫。


作者有话说:速度是很快的。

就是甜甜日常之类。没什么复杂的剧情。

会努力更!(。・∀・)ノ

感谢支持!

比心(❤ ω ❤)

评论